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五月天淘汰要做什麼?阿信親自給答案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和拍過《頑固》等多支感人MV的導演「阿木」陳奕仁,今天出席「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之前阿信曾在演唱會上驚問團員會不會想把他換掉?今天被問若真的被五月天淘汰他要做什麼?阿信也給了答案。

雖然演唱會上的玩笑話,但阿信被問到這淘汰話題,還是給了答案,阿信說:「如果被五月天淘汰,我要去當阿木導演的助理。」雖然是玩笑話,但畢竟陳奕仁導演可是幫五月天、蔡依林、蘇打綠都拍過好看MV的知名導演。

阿信和陳奕仁都談到,曾想改編鄭問的漫畫,所以5年前拍過影片去找鄭問,有過一面之緣。阿信也感傷說,鄭問大師過世後,師母曾邀他去家中近距離看鄭問的漫畫作品,阿信覺得鄭問漫畫能在故宮展出很厲害。至於瑪莎是否已升格當爸爸?對於這問題,阿信笑說:「我會請他親自出面說明。」「千年一問 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文化部長鄭麗君(右)與五月天阿信握手寒暄。(記者陳逸寬攝)「千年一問 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五月天阿信。(記者陳逸寬攝)阿信(右)開玩笑,如果被五月天淘汰,他要當陳奕仁導演助理。(記者陳逸寬攝)阿信(右)和陳奕仁一起為鄭問故宮展拍宣傳影片。(相信音樂提供)阿信(右)開玩笑,如果被五月天淘汰,他要當陳奕仁導演助理。(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