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坦言結了婚不是自己 曝婚後自斷戲路原因

〔記者蕭宇涵/屏東報導〕劉香慈與楊晴、羅平、小嫻等演員今出席TVBS首部自製八點檔《女兵日記》卡司見面會,3度挑戰軍教片的劉香慈雖說這次拍戲游刃有餘,但也坦言心裡其實很緊張、掙扎,直言:「如果沒拍得更好,為何還要做?」而小嫻3年多未拍戲,她這次在劇中演出失婚女感觸很深,她受訪時坦言:「結了婚不是婚前的自己。」

小嫻對於有人還願意找她演戲非常感謝,小嫻透露「是自己斷了自己的戲路」,她解釋在與何守正還未離婚時曾因為無法拍吻戲,自斷戲路,「後來就沒人再找我演了」,這次能再演戲她相當珍惜,甚至主動與導演討論,戲中因為失婚應該有「拋開一切」的決心,因此決定把頭髮剪得更短。

劉香慈此次升格為連長,戲中對女兵們下達口令,戲外在家中也難下戲,面對不喝水的兒子,她下意識的喊出口令:「喝水、喝水、50cc!」相當可愛。

這次劇中演員們包括劉香慈、小嫻、楊晴、羅平、陳謙文、博焱、李宣榕、楊雅筑、梁舒涵、方語昕、鄭亞、林宜禾、王亭之、梁登凱、游小白、尹彥凱皆出席卡司發布會。小嫻劇中演出失婚女,坦言感觸很深。(TVBS提供)劉香慈三度演出軍教片,坦言壓力不小。(TVBS提供)楊晴(左起)、劉香慈、小嫻、楊雅筑、李宣榕合演《女兵日記》。(TVBS提供)楊晴(左起)、劉香慈、小嫻現場比起伏地挺身。(TVBS提供)楊晴(上排中)與羅平(下排右二)戲中皆演出排長。(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