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18年重逢趕進度 竹聯幫大老千金帶球閃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極道千金」章家瑄日前爆出懷孕3個月,今(28)帶球登記結婚,嫁給華岡舞蹈科同班同學施柏全,兩人畢業後失聯18年,重逢後以光速趕進度,交往不到半個月,章家瑄就懷孕;她老爸是竹聯幫創幫大老「山雞」章尊良,得知女兒終於「銷出去」,還附帶金孫,爽到不行。

章家瑄今午舉辦家宴,並在下午登記結婚,她稍早前也公開分享喜悅,她日前接受本報訪問時曾說,懷孕初期天天都在吐,老公心疼到哭出來,她今表示,目前仍是天天吐,吃了止吐藥也沒用,還跑到廟裡求助神明。

此外,已故藝人孟庭麗是她拜把乾姊,孟庭麗生前曾說很想生小孩,兩人還想相約去凍卵,不料她後來意外離世;章家瑄說,在得知懷孕那一刻,就在心裡對乾姊說完成她的心願了,之後也會帶著寶寶去跟她報告好消息,正式婚宴則預計在產後擇日舉辦。

章家瑄在臉書po文,回憶20歲那年坐在施柏全機車後座,兩人約定「40歲我們都還單身就在一起」,後來就此失聯,又在40歲那年重逢;她感性對老公表白:「中間的二十年幾乎失聯,各自有各自的人生,各自的經歷,曾經好過、受傷過、也成功過、也失敗過,一段一段的故事跟我們擦身而過,我們的人生在不同的劇本裡浮沈,轉了好大一圈,命運竟然在這年又把我們拉回彼此的身邊,讓滿身傷痕的我,可以有一個溫暖的臂彎靠著,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想再錯過了」。

最後章家瑄說:「謝謝你,願意給我一個溫暖的家。雖然慢了二十年,但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來補齊中間的空白,這二十年的過程,讓我更懂得珍惜你對我的好,謝謝你,老公」。

章家瑄(右)與施柏全登記結婚。(章家瑄提供)章家瑄(左)與施柏全登記結婚。(章家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