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告假「葉問4」 衝回墾丁秀肌肌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墾丁「春浪音樂節」相隔2年再辦,吳建豪及葛仲珊接力登場。雖然忙於《葉問4》的拍攝,吳建豪還是準備改編版的《流星雨》,他開心說:「在墾丁表演真的超興奮,很想直接穿短褲登台。」葛仲珊則是趁空檔大逛墾丁大街,一飽口福。

葛仲珊連續唱了多首嗨歌,唱到《Pizza》前打趣問台下:「墾丁有什麼名產嗎?」沒想到竟有人大喊出她最害怕的洋蔥。而葛仲珊也在台上「掏心肝」,透露爸爸不支持她當歌手,但葛仲珊還是開心說:「我覺得在台上就是正當的工作,想做什麼就要找到快樂跟興趣,就是要相信自己。」

吳建豪這次帶領樂團演出,自彈自唱演出多首歌,包括張學友的經典作《吻別》及王菲的《我願意》。唱到好友「火星人」布魯諾為他所寫的《Better》前,吳建豪感性說:「很懷念與他一起創作音樂的時候,但是他現在已經非常非常的厲害,還是很開心曾有這個機會,讓他幫我寫歌。」接著演唱搖滾版的《流星雨》,將氣氛推向高點。吳建豪在墾丁開唱。(環球提供)葛仲珊在墾丁開唱。(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