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道總裁不暈船 螢幕愛妻曝楊烈柔情這一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實力派演員楊烈近來加入台視8點檔《情.份》,飾演台灣本土企業家,劇組為拍攝他帥氣出場戲碼,特地到淡水漁人碼頭租借遊艇拍攝外景,只見多數工作人員及臨時演員開始臉色慘白,楊烈則是一身白色西裝在高溫下敬業拍攝,站在搖搖晃晃甲板上的他,完全不受影響、面不改色。

他透露自己是體育科系畢業、更是個游泳健將,「我們常常坐船出海去潛水,在船上搬用具、穿潛水衣,要在船上待的時間非常久,所以很適應船上生活,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他也特別分享不暈船的訣竅:「在船上對抗風浪跟騎馬有點像,要隨著風浪的起伏,去抵銷它的力量。」

他在劇中,與方文琳有過一段情,2人先前也曾合演夫妻,對於有機會再度聚首合作,方文琳特別感謝楊烈過去的照顧,透露現在家中的一隻14歲的紅貴賓,就是從楊烈那帶回來養的。「他是一個很愛護動物的人,當時還特別教我教育狗和養狗的方法!還記得以前我爸很喜歡養鴿子,曾託我問他想跟他買,後來他直接送了幾隻給我爸。」楊烈頂高溫拍攝遊艇戲,不受海浪影響,完全不暈船。(台視提供) 方文琳(左)、楊烈(右)在8點檔《情·份》中,再次合作。(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