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Andy收藍白拖 無偶包當場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最長壽男團「神話」37歲成員Andy,來台舉辦慈善見面會,由於此次是以「家」為主題,粉絲特地送上藍白拖當禮物,希望他能感受到家的舒適感,而Andy收到二話不說,直接在台上換穿,直率又親民。

由於粉絲禮物符合主題,又饒富趣味,讓Andy非常驚喜,他換穿拖鞋時,雖表示「很輕鬆」,但仍擔心不禮貌,頻問:「我在舞台穿這樣好嗎?」拍照時也笑說「能只拍膝蓋以上嗎」,看來教養非常好。

另外,還有粉絲送上刮刮樂,而Andy也現場試手氣,一出手就刮中2000元,運氣很好的他,也大方表示要抽出一位粉絲送出,分享自己的好運氣。ANDY李先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ANDY李先鎬戴上舞獅。(記者王文麟攝)ANDY李先鎬戴上斗笠。(記者王文麟攝)ANDY李先鎬見面會上現場試手氣玩起刮刮樂。(記者王文麟攝)粉絲送上藍白拖當禮物,Andy收到直接在台上換穿,相當直率。(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