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衫李千娜認不合 梁文音嗆:再「靠腰」一點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梁文音近日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透露當年因為被懷疑有後台,曾遭到曾沛慈及黃美珍等其他選手排擠,直到星光選手們發片後,才獲得好交情。不過李千娜昨日卻在IG貼出撞衫照,笑說兩人不只「不合」還「靠腰」。

李千娜貼出與梁文音的撞衫照,寫道:「姐妹撞衫,梁文音說:你可以再靠『腰』一點。我們其實是『不』謀而『合』,簡稱不合。」最後還不忘打出梁文音的新專輯名稱幫忙宣傳,以反話呈現出兩人的好交情。梁文音也現身自嘲:「我的可能要捏十下才捏得完。」笑翻網友。好感情讓粉絲忍不住留言:「兩位真的是姐妹情深,真的超喜歡你們,超愛你們。」李千娜(右)貼出與梁文音(左)的撞衫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