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3年沒「開機」 馬志翔為了...差點不想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的馬志翔今年3月在IG宣布,已向交往3年、28歲的圈外女友求婚成功,他日前接受《蘋果》訪問,表示年底將在花蓮和屏東舉辦2場婚禮,因為繁瑣的流程,還因小爭執讓他興起「不想結婚」的念頭,更語出驚人透露,由於信仰關係,小倆口至今尚未「開機」。

馬志翔主演的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即將上檔,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也已經上映。他過去的女友包括江祖平、周幼婷、李佳穎,被問到為何會與未婚妻修成正果?他回答:「因為我有信心下半輩子跟她一起生活。」表示當初對她一見鍾情,兩人在一起很舒服,直言:「過去那幾段就是談戀愛,沒想到要結婚,會分開絕對是有原因,解決不了的,只好分開。」

至於未來會跟前女友們合作嗎?馬志翔堅定表示,自己對前女友都是斷得非常乾淨,沒必要讓過去影響現在和未來,「她是不會介意,但我不希望前女友出現在我生活,搞得未婚妻和我都不開心。」也說其實未婚妻從不追問過他的情史。

2人在交往的這3年來,也曾差點走不下去,過去馬志翔在衝動下會做出後悔的決定,但現在會安靜下來主動道歉,他說:「以前也會道歉,但只是為了不想吵,心裡還是會梗著,現在更昇華,是發自內心說出對不起。」馬志翔(左)今年3月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IG)馬志翔透露與未婚妻至今尚未「開機」。(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