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性感人魚守護海洋 白家綺再拚「自由潛水」執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日前號召鳳凰藝人以及百位粉絲一起到基隆海邊淨灘,眾人頂著38度高溫,戴起帽子、捲起袖子開始淨灘,白家綺坦言每次看到海洋被污染的新聞都很痛心,今年白家綺開始計畫「圓夢感恩之旅」,目標放在海洋的永續經營,開始全省的「環島淨灘」,除了撿垃圾,白家綺更考取潛水證照,笑稱「又圓夢又做公益多好」,而她不斷挑戰自己,下月也將考取「自由潛水」執照,好拍攝水底攝影公益年曆。

白家綺這次跟「RE-THINK重新思考」環保團隊合作,就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海洋永續發展的重要性,於是和團隊開始「環島淨灘」計畫,在淨灘計畫開跑之前,白家綺不停督促自己,為了一圓小時游泳夢,她順利考取潛水證照,回想起考照過程中,那奄奄一息的珊瑚礁讓她感嘆不已,她強調不只是撿垃圾撿完就好,「垃圾減量」才是最重要解決環境問題的根本,同時也要號召大家一起跟她下海撿垃圾。

除了考取潛水證照,白家綺計畫下月再考「自由潛水」執照,她坦言其實很想挑戰水底攝影,更以海洋環保主題製作成公益年曆,但技術性與安全上都要克服,首先就是要拿到潛水執照,至於水底攝影風格還沒確定,希望用一種方式和情境,把自己比喻成海底生物,讓大家去思考生物和垃圾之間的關係,她笑說絕對不會是搞笑的海龜裝,「或許把自己弄成人魚也不錯

今年為白家綺圓夢年,更刻意減量工作,「不主動邀約工作,邊做公益邊完成夢想。」而她每一年都有個公益主題被問到有沒有做到很無力的時刻,白家綺分享這次淨灘活動,自己在撿垃圾時會有民眾潑冷水說「撿垃圾幹嘛!又撿不完。」這時就會讓白家綺自覺「自己的力量真的很渺小」,但她反向思考「當你看到一個人的力量有多小,就更不能放棄、就要去號召。」白家綺直言:「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但就是盡量做。」這就是屬於淨灘女神白家綺的正能量。白家綺成功考取潛水證照。(白家綺提供)白家綺備戰自由潛水,拍攝公益年曆。(白家綺提供)白家綺號召大家跟她一起下海撿垃圾。(白家綺提供)淨灘女神白家綺開跑「環島淨灘」計畫。(白家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