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狠「Send Tree Pay」小三 決心走出婚姻枷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揭發江宏恩好老公形象的假面具,並且對小三張靜之Send Tree Pay(台語:打巴掌)後,下定決心離開高家,準備展開全新的生活,而這一段大老婆反擊小三橋段,讓收視一路狂飆至5.13,主要女性觀眾25-49歲收視更高達6.35。

歷久不衰的小三話題一直以來是戲劇中最不敗情節,八點華劇目前正在重播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日前播出隋棠一巴掌怒打小三朱芯儀,經典小三劇情收視衝破1,而這次《金家》持續進化的大老婆反擊,也更加引起觀眾共鳴,劇情內容創新更是打破刻板印象。

首先,由高宇蓁所飾正宮人妻,在抓姦在床當下並無大鬧現場,選擇默默轉身流淚,但她也沒有忍辱而是藉由記者會,當面霸氣拆穿老公出軌,經過冷靜深思後,和女兒談及父母離異狀況,採取了新世代女性觀念溝通,最後因這場小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身為政治世家的婆婆呂雪鳳,反而是和媳婦高宇蓁一同陣線,力挺媳婦到底,以公私分明心態,第一時間責怪兒子和小三。

以上四大看點突破往常劇情,讓全台超過200萬觀眾都身陷其中,光是單日 (5/22日)的《金家》就登上Google全台熱搜排行榜,為此「三立台劇」官方粉絲專頁,最近開闢「大老婆給你問」Q&A單元,讓網友們一吐怨氣,同時《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百集,除邀請「大老婆代言人」高宇蓁抽空參與直播有問必答外,粉絲團小編金編也要送出限量且價值超過萬元的「媚登峰玫瑰粉金卡」保纖美麗課程,讓各位媳婦、媽媽們好好的鬆一下,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也能美麗自己。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發現老公偷吃。(三立提供)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發現老公偷吃。(三立提供)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發現老公偷吃。(三立提供)高宇蓁(右)在《金家好媳婦》發現老公偷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