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邦斷交再+1 黃安酸聲明稿別丟「不久又要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剛宣布與台灣斷交,黃安立刻透過微博發表看法,嘲諷外交部長吳釗燮,並要外交部可以把20多天前多明尼加斷交時的聲明稿拿出來再唸一次,「唸完別丟,怕不久之後又要唸一次。」

黃安嘲諷外交部長吳釗燮,稱他是「吾早洩」,指他之前才說和邦交國沒有緊張的情況,結果今(24)日布吉納法索「就直接給早洩兄打臉」,他還酸總統蔡英文剛出訪非洲,「整個非洲只剩下蔡英文剛去過的小國史瓦濟蘭。然而,這個小國還跑的了嗎?」

對於黃安的言行,有網友怒喊「自己國家被欺負被講風涼話」、「先祝褔中國多交,被所謂好朋友們(或是酒肉朋友)吃垮了」、「很希望這些前"朋友" 請你們多喊要一百億台幣,中國會給」,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難得同意黃安」。黃安非常關注台灣新聞,總在第一時間發表意見。(翻攝自微博)黃安非常關注台灣新聞,總在第一時間發表意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