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婚姻破裂 化身「犀利人妻」 勇往直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前幾日收視再攀高,一段大老婆反擊小三橋段,讓收視一路狂飆至5.13,主要女性觀眾25-49歲收視更高達6.35。正宮人妻高宇蓁演得爽,觀眾也看得過癮,並希望這位人妻能上演「欣蓉奮鬥記」,從貴婦生活成為台版《犀利人妻》。

劇中高宇蓁(飾金欣蓉)揭發江宏恩(飾高冠廷)好老公形象的假面具,並且對小三張靜之(飾黃秋儀)狠狠「Send Tree Pay」(台語:打巴掌)後,她下定決心離開高家,準備展開全新的生活。即使面對婚姻失敗,高宇蓁也希望女兒李柔蓁(飾高佳佳)留在高家陪伴阿嬤呂雪鳳(飾周蕙萍),而懂事的女兒也理解並支持媽媽,母女情深讓人備感溫馨,連網友都說:「這是八點檔難得的正面思想」、「這對母女是歷年來演技最好的一對」。

「三立台劇」官方粉絲專頁,最近開闢「大老婆給你問」Q&A單元,讓網友們一吐怨氣,同時《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百集,除邀請「大老婆代言人」高宇蓁抽空參與直播有問必答外,粉絲團小編金編也要送出限量且價值超過萬元的「媚登峰玫瑰粉金卡」保纖美麗課程,讓各位媳婦、媽媽們好好的鬆一下,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也能美麗自己。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遭老公反叛,讓觀眾看了十分心疼。(三立提供)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狠賞小三張靜之巴掌。(三立提供)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遭到老公江宏恩與閨蜜小靜之背叛。(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