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孩張軒睿認愛蛻變真男人 女友林心如狂讚認證「哪有劈腿」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心如擔任世界展望會2018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日前她遠赴非洲尚比亞探訪資助四年的艾莉妲(Elidah),在親身交流中,看見尚比亞女孩每日的生活挑戰,以及持續的資助關懷,為女孩的生命帶來夢想與希望,回國後她也告誡自己要更加珍惜水資源,看到女兒則認為女兒真的很幸福,以後一定會教導她知福惜福;而問及她的男孩張軒睿認愛又遭爆劈腿一是,林心如坦言被斗大的新聞標題給震懾住,她替張軒睿喊冤說「人家正常交往啦!」。

林心如見證台灣資助之愛,透過世界展望會在當地進行教育、水資源暨衛生、生計發展等方案,此行的收穫就是感受到「水資源」的重要,告誡自己要好好珍惜水資源,更要從生活中落實,被問到探訪的事前準備,林心如表示有打黃熱病的針以及吃瘧疾的藥,準備完善,只是當地網路不穩,讓她有點掛心在台灣的寶貝女兒。

而一回國的林心如坦言有被斗大的新聞標題給震懾住,全因林心如自己的男孩變成了別人的男人,她笑說「認愛很好呀!人家哪有劈腿,人家正正常常交友」。被問到張軒睿在拍戲期間有任何戀愛徵兆嗎?林心如表示完全沒有,如今張軒睿認愛消息傳出,林心如祝福留言也搞笑說「拍這部戲(《我的男孩》)學到勇敢多好。」林心如出席世界展望會尚比亞關懷行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張軒睿日前遭爆劈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