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床戰殯葬天王... 賓士貴婦回應了!

龍巖總裁李世聰。(資料照)龍巖總裁李世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日前被拍到和寒舍餐旅集團董事長「長笛宮主」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昨天再被爆出床戰賓士貴婦。根據《蘋果》報導,謝姓賓士貴婦回應,稱兩人只是單純的朋友,絕無爆料者指稱的偷吃、親密交往、婚外情等行為。

根據爆料,李世聰曾在2012年偷吃謝姓貴婦,並在謝女欠稅700餘萬元遭管收時,金援謝女讓她免於管收,對此謝女也否認此傳聞,稱她當時有錢,不需要跟任何人借錢金援。

謝女強調,周刊報導都不是事實,至於周刊曝光她寫下「你他媽睡我三年還不夠?」的信函給李世聰,她澄清筆跡並不是她的,也不記得有這封信。

報導指出,謝女透過管道表示,她大概知道爆料者是誰,現已與律師討論,準備蒐集資料提出法律訴訟,還她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