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劈腿偷吃 正宮情緒崩潰發狠呼巴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同志天菜」祖雄在CHOCO TV《秘密情人》背著女友與袁詠琳大談纏綿愛情,沒想到正宮莉景得知男友劈腿後勃然大怒,當場情緒大崩潰,又哭又吵又鬧,甚至狠打男友巴掌。

這場打祖雄巴掌的戲,也讓飾演莉景宗念美印象深刻,她笑說:「為了可以狠狠打下去,我刻意讓自己充滿著對他的負面情緒,當下真的很討厭這個男人。」而且因為要打祖雄巴掌,私下也和對方溝通許久,被打的祖雄還特別幫她打氣:「好好打一次就過,打不好,可能要打10次。」未開拍前兩人更先「試打」,但沒想到一個巴掌下去,力道厚實、聲音響亮,現場導演、工作人員都嚇一跳,連她自己跟對戲的祖雄都嚇呆,所幸這巴掌沒白費,在正式上戲時,能順利拍攝完成。祖雄曾被被票選為「同志天菜」。(翻攝自臉書)宗念美在《秘密情人》狠賞祖雄巴掌。(CHOCO TV提供)宗念美在《秘密情人》狠賞祖雄巴掌。(CHOCO TV提供)祖雄在劇中背著正牌女友與袁詠琳大談纏綿愛情。(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