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最快1個月遣返回台 李敖長女打臉說「NO」

狄鶯(左)目前仍在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據《東森新聞》報導,美國國土安全局秘密向台灣政府回報,確定會讓孫安佐進行遣返,最快1個月內就可回到台灣,不過此一說法被李敖長女李文狠打臉。

李文認為孫安佐應該不可能這麼快返台(紅框處)。(翻攝自李文臉書)

《東森新聞》報導,孫安佐最快1個月內可以回到台灣,但確切日期得依據美國移民署指令,此一說法,讓目前人在美國的狄鶯夫婦鬆了一口氣,之前狂傳孫安佐恐坐牢1年,如今等於先宣判得以免於牢獄之災。

孫安佐何時能回到台灣,李文有不同看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孫安佐最快1個月後就能回到台灣,李文持不同看法,她直接打槍東森報導,「照這樣說,那就是任何人可以飛去美國,開玩笑的說恐嚇要殺人,只要做兩個多月的州監獄然後認罪,藉此拿了輕刑,就可以回台灣」,李文驚訝說了一句「不會吧!」認為孫安佐應該不可能這麼快返台。

李文還說,她現在有點搞不明白,「東森說下個月會回來,其他媒體說律師表示還要等一段很長的時間?」眾說紛紜,孫安佐到底何時返台,目前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