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原本王牌律師被撤下!李文批狄鶯「竟讓孫安佐帶病出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夫妻倆赴美救子將要2個月,而全案預計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日提訊,據悉法院要求孫安佐進行精神鑑定,若最後判定他有精神上的問題,可取得較輕刑期,有可能遣返回台,不過達比警長奇伍德則認為對台灣不公平,而李敖長女李文認為,孫安佐應至少被判1年牢,而她又觀察到孫安佐的法庭備案目錄又更新,上次的(Robert C. Keller)羅伯特凱勒律師被撤下來,換上了帥哥王牌柯狄克(Michael N. Kotik)律師。

根據李文觀察,柯狄克律師是專門打恐嚇案子,且人際關係特別好,也做過檢察官的工作,李文發現他在昨天跟法院申請「出庭」,李文表示若孫安佐的精神測驗是「cuckoo」(布穀鳥,意即不正常之人)的話,回來台灣就是一輩子的陰影,不過李文也丟出問題,疑惑「為什麼第一個鑑定是正常的呢?難道是律師自己找的醫生跟法院的不一樣嗎?」表示若孫安佐真有精神有問題,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孫安佐有那麼多的異常的舉動,認為狄鶯和孫鵬忽略這點沒有注意,讓李文驚喊:「太害人了,還帶了病出國?」

而狄鶯夫婦所聘用的柯狄克律師,昨向法院申請出庭,李文稱讚該帥哥律師是一個很時髦的男人,還去現在曼哈頓很紅的餐廳,和在網路上爆紅土耳其廚師/屠夫Nusret Gökçe一起合照,全因該廚師用獨特、性感撒鹽的方式轟動了全世界。柯狄克律師跟性感屠夫拍了一個照片,律師還特意的放在他的個人網頁上。最後李文也祝王牌律師柯狄克用他獨特的魅力,幫孫孫安佐減刑。李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王牌律師柯狄克(Michael N. Kotik)。(李文提供)王牌律師柯狄克和爆紅撒鹽廚師合影。(李文提供)法庭文件。(李文提供)法庭文件。(李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