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甜蜜告白「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7歲的「大馬郭雪芙」林明禎前天被拍到和25歲的張軒睿在東區茶館約會,爆出熱戀傳聞,當時張軒睿經紀人表示不意外,「因為他們是朋友」,林明禎經紀公司則說感情屬於私領域,一直以來都沒禁愛令,兩邊都沒把話說死,事隔兩天,張軒睿突然在臉書放上一張兩人一起看天空的背影照,寫著「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我會永遠在妳身邊)還標記林明禎,被認為是認愛的節奏。

合照裡兩人以背影入鏡,一起眺望遠方,張軒睿雙手撐地,林明禎則抱膝,雖然沒有肩靠間的親密動作,但看起來相當浪漫。好友溫貞菱更搶頭香送上祝福,「不用仰起頭,也能看見天空。」針對此事,林明禎所屬的種子音樂回應:「公司對明禎沒有禁愛令,感情方面本來就是私領域,也謝謝媒體及粉絲的關心,明禎工作沒有間斷一直在忙,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張軒睿(右)在臉書認愛林明禎。(翻攝自臉書)張軒睿在臉書告白林明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