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力挺前男友 狂讚張立昂新歌...粉絲暴動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與張立昂因演出《1989一念間》假戲真做,但去年11月,她坦承情轉淡,並在8月就已經協議分手,不過兩人分開後依舊有往來,不但邵雨薇生日時被拍到一起去看電影,年底她新宅入厝適逢聖誕節,張立昂也是座上客,這也讓雙方粉絲都希望看到他們能再復合。就在昨晚,邵雨薇大方分享了張立昂新歌,看到這一幕,粉絲們立馬引起暴動。

邵雨薇前不久和吳慷仁爆出緋聞,引起外界劈腿揣測,讓她心情大受打擊,前男友張立昂心疼邵雨薇,當時發文力挺:「沒有誰對不起誰。」也請大家放過她,不必再臆測分手的時間點。

最近張立昂忙著拍攝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並且親自演唱片尾曲及插曲,他從2007年回台參加歌賽比賽至今,一直對音樂抱有熱枕,這次終於有公開的作品,也算是圓了音樂的夢想。前女友邵雨薇也不吝給予鼓勵,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新歌《星空左右You & I》,並比讚掛保證:「好聽!」粉絲們看了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喜歡你們兩個就算無緣一起還是彼此關心的情感」、「真真依然挺阿澈」、「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這麼要好」,也有人敲碗希望能看到他們一起合唱。邵雨薇(左)和張立昂去年已分手。(翻攝自臉書)邵雨薇在臉書力挺前男友張立昂的新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