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憲哥早知道余翔銓憂鬱復發! 曝余天親自打電話請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宗憲今(21)錄《綜藝大熱門》找來陳曉東當嘉賓,2人演唱會撞期,互開玩笑表示要去對方場子站台。余祥銓今被爆因憂鬱症復發,臨時退吳宗憲另一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通告。吳宗憲今受訪時坦言知情,還是余天主動打電話告知,「錄影當天就知道,余大哥有親自打電話給製作單位」,同時他也向余祥銓喊話,「相信他很快就會歸隊的,放輕鬆,趕快回來啦。」

吳宗憲表示,先前跟余祥銓錄影,沒有感覺到異狀,建議余翔銓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他也會再打電話關心。對於外界總認為余祥銓是靠爸族,他也幫緩頰:「不會啦,翔銓已經走出自己的路,給他機會,他一定會讓人刮目相看的。」《綜藝大熱門》錄影,陳曉東(左)、吳宗憲。(記者陳逸寬攝)《綜藝大熱門》錄影,(左起)陳漢典、陳曉東、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記者陳逸寬攝)余祥銓。(翻攝自余祥銓臉書)余天(右)、李亞萍夫婦。(翻攝自余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