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許純美身家超過300億 沈玉琳支持阿美投「賭爛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沈玉琳今擔任日系家電Doshisha品牌大使,日前當過許純美經紀人的沈玉琳一聽到許純美要出面投入北市長選戰,沈玉琳笑說,這是多元化社會,選舉像嘉年華不要太嚴肅很好呀!被問到是否支持投票許純美,沈玉琳暗諭說「投票行為有一種叫作投『賭爛票』,如果你對檯面上的人都不喜歡的話,你就投特別的」想必阿美姊正是沈玉琳心中那位最特別的人選。

許純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日前高國華也曾有意投入選戰,對此沈玉琳笑稱那當然要內舉不避親投给許純美,直言「相信她絕不會貪汙」,同時沈玉琳也認證許純美身家一定超過300億,坦言看過許純美商場女強人那一面,認證她非常謹慎而且反應極快,再問沈玉琳是否有和許純美聯繫,沈玉琳笑喊隨緣,直說當年和許純美共事很愉快,是他「生命中的奇遇」。

此外沈玉琳今年收入大增,一年至少會有50場記者會,過去平均年收入3千萬元的他,去年進帳暴增到6千萬元,整個翻倍,除在電視台曝光外,有網站網路節目平台,問到繳稅金額,沈玉琳笑說:「我有開公司處理稅,所以稅都交给會計。」至於有無準備第二胎,沈玉琳坦言女兒太黏,夫妻倆還找不太到空檔做人,哀怨說「都草草了事」,想裡盤算等女兒上學後才會好老婆有時間做人,此外他也透露,壯陽藥廠商有贊助一箱,語畢笑翻全場。沈玉琳認證許純美身家。(記者洪素津攝)沈玉琳認證許純美身家。(記者洪素津攝)沈玉琳擔任家電品牌大使。(Doshish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