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刀子口得罪人 出書: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嗎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前中視主播郭岱軒近來卸下主播身分當起作家,將發行第一本書《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嗎?》,他表示自己常因犀利直率的快嘴,與人發生口角更得罪不少同業,他也將這些生活回顧寫進書中。

郭岱軒在新書中也將以媒體人角度觀察社群軟體上的人際互動,拆解、分析,有時是模仿或是給心得,並探討發文的動機與如何發文發得有影響力,郭岱軒認為「廢文要廢得有深度」,就是要「文章可以發得廢,但不可以亂寫」新書將於本月24日發行。前中視主播郭岱軒卸下主播身分,跨足作家行列。(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