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遭蚊叮成「戰斧小腿」 就醫拖到險截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談到前幾年到花蓮出外景,回來後小腿腫成「戰斧小腿」,隔天立刻衝醫院打針,原來當時被小黑蚊咬,耽誤到看診時間,差點截肢。

前幾年胡瓜赴花蓮採訪一個中秋節活動,時間剛好是中午12點,太陽超級大,遭蚊子狂叮,原本以為是一般的蚊子咬,第一次沒什麼經驗也沒去看醫生,結果隔天起床整隻腳腫起來,因為在關節,所以幾乎站不住,立刻去就診後,醫生說過敏了,還好有來看診,再慢就要截肢了。胡瓜(右)因遭小黑蚊叮腿而過敏。(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