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想當烈士 警告台獨分裂中國是千古罪人

劉樂妍在中國被當台灣人無法寄包裹,她仍堅信自己是中國人。(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樂妍前天在廣州機場寄包裹,卻因中國發給她的台胞證無法登記寄送,她暴怒「既然不能認證,國家發給我這個幹什麼」,引發議論。淩晨4點,劉樂妍以簡體字在中國人拒絕使用的臉書,發文1500字,聲稱想當烈士死的光榮。

在這1500字裡,劉樂妍隻字未提中國給她的「台胞證」,最後到底能不能寄包裹?她也沒再砲轟中國政府,因她身在中國,因而轉向把矛頭指向她的故鄉「台灣」。劉樂妍自認國籍從來一直都是「中國」,沒什麼可放棄的,「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放棄什麼?」

劉樂妍凌晨4時左右以簡體中文在臉書發表1500字長篇文章。(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說,有一群無恥政客,妄想借殼上市用「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從來就不等於台灣,他是曾經的中國。」劉樂妍還說:「如果要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和中華民國人來製造對立,中國就可以直接一炮打死在台灣的那些『中華民國人』。」

「台灣沒有國籍,因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台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他曾經是中國的一個省,他現在還是中國的一個省」,劉樂妍自認百年以後,她會是個烈士,「我死的光榮而驕傲,而台獨這些妄想分裂中國的人,就是千古罪人,遺臭萬年。」

《劉樂妍臉書全文》

台灣人不懂歷史,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教,他們的課本都是謊言。但是身為大陸人的你,不能不懂。

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他就像唐宋元明清一樣,在中國歷史的朝代裏。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所以我的國籍從來一直都是中國,我沒有什麼可以放棄的,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放棄什麼。我要放棄什麼?

現在這個世界上,大家承認的中國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取代了中華民國成為了世界上當中的中國。

但是有一小部分被留在台灣的人,他們也是中國人。他們在那個戰亂的年代,沒有辦法選擇,被拿槍指著頭從軍來到了台灣。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人生,只為了活下去吃上一口飯。他們的子孫沒有的選擇。被生在這世界上已經不存在的中華民國,拿著曾經的『中國』國籍,他們沒有辦法選擇,他們只能等待被新的中國承認,他們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子民。

他們從頭到尾都拿的是中國籍,只是這個中國是曾『曾經的中國』。請問你要他們放棄什麼?對誰放棄?

有一群無恥又下作的政客,妄想借殼上市用『中華民國=台灣』,這個說法,這個名稱,進入聯合國,參加任何的國際活動。

但是中華民國從來就不等於台灣,他是曾經的中國。

如果你一定要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大陸)和中華民國人(台灣),來製造對立的話。其實現在大陸就可以直接一炮打死在台灣的那些『中華民國人』。根本毫無顧忌,你愛怎麼打就怎麼打,因為中華民國人,是敵人。

但在台灣真正的敵人是中華民國人嗎?

有一些沒有辦法選擇自己出生的『中華民國中國人』,從大陸被戰亂和時代遺留在台灣。

有一些非常可恨的下作政客,他們認為他是『中華民國台灣人』的台獨,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心妄想獨立。把台灣從中國獨立出去。

台灣這塊島現在不是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問題。因為這兩個,是一個國家,他們是曾經的中國跟現在的中國。

台灣這塊島是中國人和台獨的戰爭。

只是有一些比較可憐的前朝遺民被留在了這裏,他們拿的都是中國籍,只是是曾經的中國。請問你,要我放棄什麼??

有人故意想在我的微博裏面,製造恐慌,什麼叫做該說什麼叫做不該說?小心被和諧。這個黨這個國家,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如果我說的都是有憑有據真實發生的事情,我為什麼不能說?在上位做決策的大官可能真的比較沒有機會體驗到像我這樣子的生活。我身體力行的發現問題,提出問題。把事情說出來,我為什麼要害怕?

 我從頭到尾都支援國家,我提出問題希望被解決。你說小心被和諧,你才是醜化國家醜化黨。

有人說,你怎麼不去幫陸配發聲?幫陸生發聲?其實不是我不發生,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來龍去脈,需要發聲。

如果我要說,那這一定是真實發生的事情,真實遇見了困難。我遇到了我聽到了,我知道了,所以我說。那我就不知道,我怎麼說呢?就沒有陸配來告訴我他發生了什麼事啊?什麼困難啊!

但是我以後會說了,因為我現在有認識陸配。

最後我要告訴臺灣每一個寫我報導的記者,我奉勸你們寫我新聞,如果你要攻擊我,或是斷章取義,扭曲報導,就千萬別署名。免得以後台灣經濟不景氣,要來大陸找工作,被舉報曾經為台獨工作。要滾出大陸。

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在加速推動統一政策的地方落實。統一臺灣。我在做的每一件事情,以後你們失業必須來大陸討飯的時候,都是用我的血汗肉軀,用力發聲,我栽的樹!!

對了,我都忘了,助紂為虐的媒體工作者。你很可能沒辦法來大陸工作。你這種人享受不到。因為你要對你曾經寫過的扭曲事實斷章取義的報導付出代價。

台灣沒有國籍,因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臺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他曾經是中國的一個省,他現在還是中國的一個省。

百年以後,我會是個烈士,我死的光榮而驕傲。

而台獨這些妄想分裂中國的人,就是千古罪人,遺臭萬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