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國中慘遭暗黑霸凌 女星揭出道「爸沒一次好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這次在何潤東執導新戲《翻牆的記憶》飾演臥底警察,上刀山下油鍋,甚至扮演成援交妹,就為抓出主謀,為了呈現劇中女打仔形象,楊晴上武術課也學騎重機,楊晴坦言對於騎重機或是摩托車,內心就是有過不去的坎,「自己親自下去騎,我真的好害怕。」全因楊晴在國中時騎摩托車摔車,讓她成為心理陰影,到現在完全不敢騎車上路。

這部戲被要求騎重機上線,雖然楊晴一騎上重機就角色上身,但也不免摔了個兩三次,沒有受傷,但卻得克服心裡很大的壓力跟障礙,楊晴自曝自己因為國中調皮騎車,出車禍摔車後,從此造成心理陰影,直到現在也不敢騎車上路,從此沒有碰過摩托車,這次為了戲又再度豁出去,楊晴坦言「摔車事小,但就你心理受創,還要去面對,這真的需要很大勇氣。」她告誡自己越害怕它,就越要去面對它。

該劇內容呈現校園黑暗面,其實楊晴國中時期也算是個暗黑期,她坦言從來沒有回憶國中求學時期,「非必要不會去想,除非有角色需求。」國中時楊晴個性強悍,看到朋友被欺負一定挺身而出,而後來同學轉學,自己就成了被霸凌的目標,有肢體和言語上的霸凌, 而當時的她也隱忍不讓爸媽知道,十分封閉,好在高中時有走過,用打工把時間填滿,心情也好了許多。

被問到出道至今有無哪個時刻一度撐不下去,楊晴想了想表示,廣告轉戲劇時很想退出,鑒於自己太少戀愛經驗,曾遇多位導演開嗆「你去多談談戀愛再來」,至於有無遇過職場霸凌,楊晴笑說自己挺幸運的,只是時常在拍戲的時候出現拍廣告的姿勢,讓導演飆罵「你連走路都不會走」,時常把拍戲走位變成模特兒走秀,而講起對家人對楊晴影響力,楊爸比較嚴格「都沒講過一次好話」,不過楊晴笑笑說「這次演《翻牆》他有破例說快及格了」,楊晴心裡知道爸爸就是不想稱讚,但她知道爸爸心裡還是最關注她。楊晴國中騎車出車禍摔車,從此造成心理陰影。(記者陳逸寬攝)楊晴在新戲《翻牆的記憶》飾演臥底警察。(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