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20閃炸! 艾莉絲告白外交官洋尪「以他為榮」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莉絲今帶女兒梨梨一起出席自己代理的保養品牌快閃店活動,梨梨相當興奮,面對媒體絲毫不怯場,頻說好開心,一旁的艾莉絲也說女兒梨梨的關注度比她來得高,搞笑說「以後媽媽就靠梨梨才有這機會了」,而說到她這次回台處理快閃店和兒子分離,今艾莉絲大喊以老公為榮,讚賞馬培迪是個十足奶爸,把兒子交給他完全不擔心。

艾莉絲產後至今短短2個月,已經瘦到49公斤,她透露還有2公斤努力空間,今她帶女兒梨梨亮麗出席,討論到梨梨未來將在台灣就讀還是回到英國就學,艾莉絲透露和外籍老公尚未有定論,透露今年11月馬培迪將來台灣生活,看能否適應台灣,「因為他很喜歡台灣」;而講到兒子威廉,艾莉絲讚賞老公十足奶爸力,周末竟一人帶著兒子從法國開車到英國,車程共近7小時,父子倆相處融洽,發照片來時艾莉絲嚇了一大跳,但也感到欣慰,還嬌喊「我以老公為榮,他真的很棒」。

艾莉絲日前表示自己為了品牌代理權共砸下1000萬,鑒於網友敲碗實體店面,艾利絲便回台開了一間快閃活動店,今問及業績方面,艾莉絲笑笑說成績比預期的還要好,是一個很吉祥的數字,至於業績為何?艾莉絲說應有逼近6位數的好成績。艾莉絲與女兒一日店長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艾莉絲(左)、女兒返台,老公獨自在英國帶兒子。(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