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境求生存太催淚 八點檔女星和粉絲相擁而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楚宣近期忙拍攝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時代》,昨她抽空受喜願協會邀請南下到屏東會見粉絲阿軒,楚宣也送上自己喜歡的微笑小熊,還有超人的玩具,她說希望阿軒不要向命運低頭,如果有心事可以對微笑小熊說,只是楚宣一看到粉絲、一聽到粉絲的際遇,眼淚就止不住。

楚宣粉絲阿軒今年16歲,在阿軒國小二年級因走路容易跌倒,送醫確診罹患裘馨氏肌肉萎縮症,四肢無力需要家人協助生活打理照顧,加上阿軒從小因父母離異,所以由爺爺及奶奶扶養長大,這次喜願協會得知他是民視的忠實粉絲,讓楚宣說什麼也要跟劇組告假前來,心中除了感動也很感慨,楚宣也數度落淚;阿軒也說八點檔就如同自己人生寫照般,家中父母離異、隔代教養等等發生在社會的小角落,感謝劇情將小人物的悲歌透過戲劇呈現出來。

阿軒一看到楚宣在自己面前出現,一開始還很害羞,楚宣則先給擁抱打開阿軒的心房,還帶來親筆簽名照送給阿軒,讓阿軒感動流下眼淚,現在得知楚宣新戲《大時代》如火如荼趕拍著,讓他更加期待,也說播出一定準時8點在電視前守候。楚宣說:「沒有想到我自己演的角色,可以帶給阿軒有那個勇氣跟力量,去接受面對自己的狀況,很謝謝他這樣喜歡我,讓我更有能量繼續工作。」楚宣特地南下作公益。(民視提供)楚宣與粉絲開心合照。(民視提供)楚宣特地南下作公益以及會見粉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