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門票超賣粉絲氣炸 主辦這樣回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GOT7將於6月16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行《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台北站,在昨(19)日中午演唱會門票開賣,一開賣便VIP秒殺,A區也近乎完售,不過也有粉絲發現A區的序號每區將近有1700人,這樣看表演會不會太過擁擠,沒考慮到粉絲感受,容納人數的問題令粉絲相當困惑;而在全區站位下,成員Mark的爸爸(段爸爸)也在推特表示全區站位對他們那樣的老人不太方便,需麻煩主辦再思考一下。對此主辦也在昨日貼出公告澄清回應。

主辦單位 CCE中華文創娛樂聲明

1.空間規劃:
我們的空間人數規劃都是經由勘查現場以及與專業硬體人士計算過後,並與韓方達成共識的人數。也並沒有所謂的超賣的問題,所以不會有所謂擠成沙丁魚的狀況。

2.容納人數:
依照這次舞台設計之現場空間,我們換算搖滾區的空間可容納7500人,為讓粉絲擁有一個舒服看秀的空間,我們開放購票之總人數在6800人。

3.動線部份:
已依照現場設計圖安排了安全動線及維安規劃,每個區域也都會有相關工作人員引導,請各位粉絲不用擔心,每個環節我們都很重視,讓大家享受到最好的演出。

藝人家長:
關於成員家長有意參與台北演唱會事宜,韓方已邀請並有安排坐位區供其長輩觀看,請各位粉絲不用擔心。

緣初段爸爸透露段媽媽其實膝蓋骨曾受傷,因此不宜久站,對此主辦也在官網上做出回應,而段爸爸事後也透過GOT7的粉絲鳥寶寶們留言,得知主辦有為成員家長準備座位區,事後也在推特回應對於主辦方溫馨考慮道謝。GOT7將於6月16日在新北開唱,舉辦《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翻攝自CCE中華文創娛樂)GOT7即將來台開唱。(翻攝自GOT7 IG)段爸爸發文表示全站區對家長可能比較不方便。(截取自推特)段爸爸提到段媽媽膝蓋骨曾斷裂過,不宜久站。(截取自推特)粉絲也在主辦公告後到段爸爸發文底下留言,之後也回復對於主辦溫馨表示感謝。(截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