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被導演看透透 女星怨拍《翻牆》斬斷桃花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自16歲拍攝廣告擔任模特兒踏入演藝圈,幾年耕耘下躍升偶像劇女一,演繹起很多不同的角色,這次更在何潤東執導新戲《翻牆的記憶》有吃重的戲分,戲裡楊晴和何潤東粉紅泡泡不斷,對於裡面的愛情戲,楊晴顯得內斂卻又不失大方,在專訪的時候楊晴笑說「我就是何潤東的粉絲」,不過楊晴也哀怨因為下南部拍攝《翻牆》,斬斷了她的桃花路,感嘆與對方無緣。

楊晴透露這次與何潤東合作細節,一開始知道要跟他合作的時候很緊張,面試的時候很忐忑,不過楊晴開玩笑說比起跟何潤東對戲,和李千娜對戲更讓她興奮,楊晴講述和何潤東對戲很安心,反而不會有什麼壓力,也透露何潤東擁有看透人心的功力,「對戲時根本無法裝懂」,何潤東對每個演員心理狀態瞭若指掌,讓楊晴狂讚導演給演員很大的空間。

說到楊晴的戲劇演藝路,她坦言到目前為止還是希望有一個肯定,她告訴自己也要像以前有著試拍60幾支廣告的毅力,要跟當初一樣莫忘初衷,從少女到現在輕熟女階段,「也要把當時衝勁找回來」,至於下個挑戰角色,經紀人在旁鼓吹她演壞人,不過楊晴好像過不去自己內心的坎,內心無法接受自己不好的那一面,不過她表示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戲劇之路她要繼續走下去。

楊晴這在偶像劇是不容小覷的女力,問起感情狀態如何,楊晴笑容帶著一絲苦味,坦言「空下來滿想有人陪的」,就連經紀人也在一旁猛虧,連對戲的男生都沒傳出緋聞,楊晴透露之前拍《翻牆》有一個不錯對象,但是因為南下高雄拍戲而斷了連繫,楊晴表示兩人處在曖昧約會期間,不過自己拍戲一忙起來就真的沒辦法,整天拍完才會去看手機,安慰自己就是緣份不夠,兩人就此就變朋友,現在則又開始下檔新戲《女兵日記》,專心鑽角色下,暫時還沒有桃花敲門。楊晴躍升偶像劇女一。(記者陳逸寬攝)楊晴在新戲《翻牆的記憶》有吃重的戲分。(記者陳逸寬攝)楊晴(右)和何潤東在新戲《翻牆的記憶》飆演技。(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