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笑噴…林俊傑P圖「終於找到髮型榜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林俊傑和「周董」周杰倫都是創作才子,後者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後話題不斷,繼網友覺得歌詞太過淺白,希望老搭檔方文山可以出手相救後,好友林書豪也把自己的臉P到周杰倫的單曲封面照上,讓周杰倫忍不住笑說:「可以檢舉你嗎?」林俊傑也效法林書豪,逗得周杰倫哈哈大笑。

林俊傑在IG放上P圖,寫著「一直想換髮型,卻又不敢,終於找到好榜樣了!」周杰倫看到後在下方回覆「怎麼那麼帥,哈哈哈,下支MV可以這樣嗎」,他笑說「可以,但我要帶上林書豪」。看到好朋友如此力挺,讓周杰倫相當感動,寫下「你們真夠朋友」。

事實上「瀏海」對林俊傑來說是寶貝,不管是戴著帽子或做任何造型,一定都要有瀏海,錄製《奔跑吧》時,他也是沒事就在整理瀏海,主持人鄧超發現後,示意要撩起他的瀏海,他先是往後一退,後來仍沒躲過一劫,還留下瀏海分叉的畫面。翻找林俊傑以前的照片,他其實有把瀏海梳上去過,但額頭明顯較高,他受訪時也笑說,沒有瀏海可能連媽媽都不認識他。林俊傑(右)P圖挺周杰倫。(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