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網紅遭「20男輪摸私處」崩潰想死 秀智挺連署求真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Youtuber楊藝媛日前在影片哭訴自己3年前為一圓自己的演員夢,試鏡時卻被「20男輪摸私處」,大膽說出自己遭受性騷擾過程,影片錄製過程也邊哭邊訴說,令人相當不捨,而南韓女星裴秀智(秀智)也在IG限時動態PO上參與活動截圖聲援,並讓請願連署活動已破10多萬。

楊藝媛平時於Youtuber分享與男友的日常,兩人互動羨煞他人,但在日前發出了一段影片卻是哭訴自己遭到性騷擾,原因是3年前因為想當演員,透過網路報名經紀公司面試,到了現場後發現不但地點超級隱密,工作人員也都是男生,聲稱有大約20幾位抽著菸的大叔都在看著她,隨後還被要求換上會露出私處的衣服,對方威脅若不照著做,以後在演藝圈把你封殺,因為她不知道現場的人會不會危害到她的生命,之後她也只能咬著牙乖乖聽從指示,任由現場的人隨便摸並被拍下不雅照

事情發生後不但令自己崩潰想死,也更擔心不雅照被外流,每天都過著不安的生活,甚至有想自殺的念頭,但之後也在男友的鼓勵下,她才願意站出來把事情從頭到尾說出來,影片發出後,整件事情獲得外界關注,也獲得網友們力挺,並發起「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請願連署活動,而此事件目前警方也正著手調查中。

秀智也在看到消息後以行動支持,並在限時活動上PO出一張截圖,並表示已於請願連署按下同意,而參與人數也與原本的人數增加十萬人之多,引起更多人關注此事。秀智以行動同意連署,願警方給一個真相。(翻攝自秀智IG)南韓Youtuber楊藝媛在影片上哭訴曾被「20男輪摸私處」,慘遭性騷擾。(截取自Youtuber)秀智在限時動態PO出同意按下連署的截圖。(截取自秀智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