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41歲章家瑄光速懷孕閃婚 竹聯幫極道千金背景出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極道千金」章家瑄爆出懷孕3個月,本月閃嫁電影製片施柏全,兩人相識多年,以前是華岡藝校同學,失聯後在去年意外重逢,今年才正式交往,結果交往半個月就懷孕。

據《蘋果日報》報導,章家瑄是竹聯幫創幫大老「山雞」章尊良的女兒,就讀華岡藝校期間,和施柏全、「阿西」陳博正女兒陳瓊雯是形影不離的三人幫,認識20年在畢業後失聯,重逢後交往1個月超進度,光速懷孕;章家瑄最知名的,就是和沈世朋的一段情,但她交往歷任男友,老爸都不滿意,唯獨最滿意施柏全。

章家瑄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和施柏全交往沒多久,生理期就沒來,她還虧他「欸不會吧,沒交往很久,才剛一起就把我肚子搞大喔」,施柏全還露出賊笑說「終於把妳搞定了」,因他學生時代就暗戀她;確認懷孕後,有次兩人視訊到一半,她就衝去狂吐,孕吐到膽汁都吐出來,施柏全在另一頭心疼哭了,後來施柏全很man地說「從現在開始,工作都不准接,在家休息就好」。

被問老爸章尊良對準女婿很滿意,章家瑄笑說,因為她之前單身多年,老爸到處打聽,問遍她周遭朋友與經紀公司,深怕她孤老終生,她還故意撂話「我這輩子不嫁賴定你了」,沒想到緣分來得又急又快,人生進度瞬間達成,章家瑄笑說「我爸爸很爽『女兒終於銷出去了』」。

已故藝人孟庭麗是她拜把乾姊,孟庭麗生前曾說很想生小孩,兩人還想相約去凍卵,不料她後來意外離世;章家瑄說,在得知懷孕那一刻,就在心裡對乾姊說完成她的心願了,之後也會帶著寶寶去跟她報告好消息。章家瑄懷孕。(章家瑄提供)章家瑄閃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