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道在不爽啥?陳冠希開嗆潘瑋柏鄧紫棋「BI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先前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近來將播出第二季,並改名為《中國新說唱》,日前舉行記者會,邀請MC HOTDOG、潘瑋柏、鄧紫棋等人擔任製作人,超強卡司讓粉絲相當期待,參與藝人意外引起陳冠希不滿,氣得至MC HOTDOG的Instagram嗆:「在台上的都是BITCH!」

MC HOTDOG昨(17日)在Instagram貼出《中國新說唱》記者會的照片,語帶興奮表示「先別管什麼製作人什麼說唱了,晚上先一起去蹦個D吧!」陳冠希看到後,在留言處留言:「rapper?哈哈哈,你是說在台上的都是BITCH,不是rapper對吧?」

陳冠希去年曾和歐陽靖受邀至直播節目聊嘻哈,過程中主持人口誤,將某饒舌歌手名字唸錯,他毫不留情面,當面狠嗆:「不要再假裝嘻哈是什麼!妳沒做功課沒資格來採訪我!」暗諷主持人對嘻哈音樂的無知,現場氣氛降到冰點,沒想到此次又在MC HOTDOG個人Instagram留言嗆聲,有網友好奇詢問,怎麼不乾脆加入節目,他直言:「我不做假。」陳冠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陳冠希至MC HOTDOG的IG嗆聲。(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