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李連杰久違露面 驚現80歲憔悴老態任人攙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屢傳因病衰老,近日又被曝光一組最新照片,並在微博瘋傳,讓不少網友心疼感慨,李連杰真的老了不少,「歲月不饒人,看著不像他了」,認為看起來像80歲老翁。

李連杰到寺廟參拜,旁邊還有人攙扶的照片在微博瘋傳,過去有報導指出,李連杰5年前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靠吃藥控制,後來出席活動時,外型蒼老憔悴,甚至明顯駝背;這次他再度露面,雖然依舊駝背,髮根也全是白髮,特別顯老,但氣色比之前改善。

粉絲則感歎「透支身體太多」、「看著顯老」、「記得小時候我可迷他了,想長大了能嫁給他多好,現在想想也是很美好」、「天啊,忽然很難過」。李連杰(右)近照被網友瘋傳。(翻攝自微博)李連杰近照被網友瘋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