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遇「貴人」事業回春 單日業績破2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彬彬」溫兆宇日前遭《自由娛樂》直擊內湖羊肉爐黯然收攤,僅存的一間長安東路店似乎生意也門可羅雀,被拍到時客人很少僅1桌,小彬彬配酒一個人悶著算帳,瀕臨倒閉邊緣,當時傳出他還因擔心而暴瘦13公斤。不過最近他被拍到事業開始有回春跡象,他媽媽更爆料,目前單日業績都有2萬以上,真實原因其實是出現了「貴人」相助。

據《蘋果》報導,小彬彬原本經營的羊肉爐店,最近已悄悄更名,連員工制服都換了,他也親力親為,生意有明顯好轉的跡象。他受訪表示,背後有「貴人」幫忙,對方是南部知名熱炒店「瓠仔貴」老闆,還無私教授餐飲經營訣竅,現在他的餐廳晚餐時段幾乎都是滿桌狀態,讓他既開心又感恩。小彬彬。(資料照,JET提供)小彬彬日前遭本報直擊內湖羊肉爐黯然收攤。(記者李紹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