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神童棄耶魯獎學金回台 甩書生造型變猛男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頂著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的「小提琴鮮肉」廖柏雅隔了3年,再推出英文新歌《Own The Star﹙擁有繁星﹚》。這次再現身螢光幕前,廖柏雅從溫文儒雅變身猛男,被戲稱是變形金剛,他笑說:「這3年都在創作,今天準備好了,期待新出發。」

廖柏雅6歲學琴後,曾被封為音樂神童,更連續奪下國際比賽的3屆冠軍,25歲從茱莉亞學院畢業後,同時錄取美國茱莉亞與耶魯大學的音樂研究所全額獎學金。但他因為喜歡創作,決定返台圓夢。

對於這次的新歌,廖柏雅透露其實是以小王子的圍巾當作發想,因為小王子的圍巾總是隨風飄逸,才讓他寫出跳躍的旋律。歌詞敘述一名商人仰望星空數著星星,天真的想販售星星,廖柏雅說:「我用反諷的方式來呈現,只要有錢幾乎都能買到任何,但有些事不是以金錢就可換得,有更多的感覺只能存在心中,無法用金錢來比擬!」廖柏雅放棄耶魯及茱莉亞學院的碩士獎學金,回台發展。(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廖柏雅放棄耶魯及茱莉亞學院的碩士獎學金,回台發展。(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