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新歌被酸太淺白 昆凌一句話護航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日前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由周杰倫作曲、與好友彈頭合作寫詞,吸引大批粉絲搶聽,不料卻有部分網友認為歌詞太淺俗白話,甚至隔空呼叫方文山支援。老婆昆凌今(17)出席精品活動,被問及此事,她回應:「這是他的創意,創意無價。」替老公護航。

周杰倫昨出席活動時也笑說,自己以輕鬆態度面對負評,也解釋過去不少「周氏情歌」都會加入白話歌詞,自嘲「可能是我的歌迷都成長了,但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小朋友」,請歌迷開心聽歌就好、不必細究。

不過,雖然歌詞意外掀起網友論戰,但新歌《不愛我就拉倒》大唱英式搖滾曲風,為所有失戀男子發聲,MV上線24小時隨即突破244萬人次點閱,有望打破自己《告白氣球》記錄,成為華語最快破億影片,見證天王人氣依舊不墜。昆凌出席Coach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周杰倫(右二)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