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腿骨分離」痛到世界毀滅 護理師一句話點醒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Albee」劉璟瑩日前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受傷,造成右小腿「腿骨分離」,送醫開刀後便開始了她的復健療程,但傷口仍不時會疼痛,嚴重時更彷彿是世界毀滅,所幸護理師的一句話讓Albee重拾了勇氣。

Albee在IG透露她正在學習使用拐杖,但因不太熟悉,導致有些搖搖晃晃,自嘲「走起來像隻小鹿一樣」。此外物理治療師也教了她一些復健動作,平時有運動習慣的Albee似乎對這些動作頗為上手,不過因剛開完刀,Albee表示傷口痛起來彷彿世界毀滅,打了止痛仍然止不住劇痛,徹夜難眠到隔天早上才入睡。

護理師告訴Albee「沒有一種止痛是會完全不痛的」,這才讓她醒悟,並決定學著與痛苦和平相處,充滿正能量的說:「讓身體變得強大的同時,內心卻更懂得柔軟了。Albee開完刀後開始復健。(翻攝自Albee IG)Albee透露傷口痛起來痛不欲生。(翻攝自Albee IG)Albee受傷後仍保持樂觀態度。(翻攝自Albe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