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短褲照曝光! 細白「鉛筆腿」引暴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將在8月4日進攻高雄巨蛋,日前記者會他透露最近積極重回健身房,對於二頭肌、背肌相當滿意,雖然擁有健壯的上半身,但畢書盡的小腿鮮少在鏡頭前曝光,他之前訪問時曾說因為小腿比較細,所以不喜歡穿短褲,過去在馬來西亞出席活動時穿過。最近他在IG上傳於健身房訓練的照片,纖細的「鳥仔腳」隨之曝光,讓網友暴動。

除了精壯的肌肉外,能夠在演唱會上保持好的狀態,最重要的就是體力,畢書盡在新的IG貼文裡,快速地在一條繩子左右來回奔跑30次,他隨後附上一張躺在健身房躺椅上的累癱照,白嫩的鉛筆腿上有稀疏的腳毛,吸引1千多名粉絲留言,有位粉絲留下「腳毛很美(重點誤)」被他翻牌回覆:「醜的長怎樣?」

畢書盡不喜歡穿短褲的原因其實有兩個,一個是小腿太細外,另一個就是大腿有一道像刀疤一樣的傷痕,一度傷及命根子。他先前受訪時透露「我在5歲的時候是好奇寶寶,有一次想爬到家對面的學校內玩沙,結果被校門鐵絲網卡住,整隻腿被刺傷裂開,傷口快逼近重要部位,還好經搶救沒傷到命根子,也成為他不喜歡穿短褲的主因。畢書盡穿短褲的照片曝光!(就是娛樂提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