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賣假貨被抓包 直言藝名很好用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彬彬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為了還債他什麼工作都做過,曾在路邊販賣「發財計算機」,起初都沒生意,後來向路人表明自己是藝人,讓生意越來越好,他說:「小彬彬這名字多好用,一天就賣了150台,1台賺50塊!」結果產品賣到發生問題,小彬彬自曝:「因為發財計算機是假貨,用3天就壞掉。」

但也因為他賣假貨的消息傳開,導致他沒生意,最後做不下去,他笑說:「後來沒有錢,只好跑去山上養雞。」

而蔡頭回憶自己創業以來賠很慘,最出名的是他一手創立的「紅頂藝人」,當時紅透半邊天,投資上億元打造繁華的表演餐廳,結果政府寄來13次公文,通知要做土地變更,弟弟與團隊卻沒有處理,導致政府直接拆除餐廳,讓蔡頭損失上億。

他人生最低潮時,做什麼都很不順,還好吳宗憲找他上節目,還借500萬讓他度過難關,蔡頭表示這輩子最感謝的人就是吳宗憲,他也還剩400多萬元未還清,每次看到吳宗憲都很不好意思。小彬彬節目自爆賣假貨被抓包。(中天提供)吳宗憲(右)曾在菜頭低潮時,借出500萬元。(中天提供)菜頭直喊吳宗憲是觀世音菩薩。(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