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跳槽不播了 轉行當空姐一堆人搶著要

美女主播葉映彤外型被讚可以轉行當空姐。(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9歲年代美女主播葉映彤外型實力兼具,從小到大學畢業,志願從來沒變過,就是當記者,如今還坐上許多人稱羨的新聞主播,不過,也許有人認為,葉映彤也很適合擔任「空中小姐」。

今天中午前,葉映彤曝光一張新照片,照片中,她綁著馬尾打上蝴蝶結,搭配緊身短裙、貼身套裝,側身拍照營造精明能幹的上班女郎模樣,打趣留言:「馬尾+蝴蝶結,大家都說要跟我訂機票了。」自曝這身造型根本是空中小姐。

葉映彤目前為年代新聞台主播。(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果然葉映彤這張全新照片,火速引來大批粉絲瘋狂留言「哪家航空有這麼正點空姐」、「請問什麼航空呢?」、「比較像董事長辦公室特助」、「小姐,麻煩柳橙汁,謝謝」,不過有人卻認為:「比較像董事長辦公室的特助。」更有人直接表白:「一張飛往妳心裡的機票。」引爆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