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淪金曲歌后大遺珠 孫燕姿深夜72字吐心聲

孫燕姿成為本屆金曲歌后入圍最大遺珠。(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總會有遺珠之憾,沒想到今年不只粉絲為心中偶像未入圍感到可惜,連評審也覺得後悔,其中包括最大遺珠、已懷2寶的孫燕姿,昨晚接近12點左右,她以72字吐露心聲。

孫燕姿深夜在微博一派輕鬆說:「跳舞的梵谷不會因為落選而失去在我心裡的價值,我也不會讓它銷毀我沒天沒夜的努力;它不會因為落選而讓我不識他人的成就,而是讓我更固執自己所謂的美好。」

她在凌晨接近12點吐露心聲。(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第29屆金曲獎昨公布入圍名單,張惠妹(阿妹)、彭佳慧、徐佳瑩、飛(Faye)及呂薔將角逐歌后寶座,孫燕姿和A-Lin、陳珊妮無緣入圍,成為遺珠,歌王部分,不少人為李榮浩感到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