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現身助選 反被酸:為什麼台灣人都討厭你

黃安於下午在微博PO出與陳信溢的合照,並發文指稱,他到現場時有提醒陳要多點心眼,因為「台獨的花招很多」。(圖擷自微博)黃安於下午在微博PO出與陳信溢的合照,並發文指稱,他到現場時有提醒陳要多點心眼,因為「台獨的花招很多」。(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滯留中國的「台獨剋星」黃安今日在微博公開放話,下午將現身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競選服務處公開力挺,不過黃安一現身陳信溢就不給好臉色,擔心選情被黃安拖累,雙方話不投機,最終黃安撂下一句「反正我明天就回北京」隨即快閃離開。

長期滯留中國的「台獨剋星」黃安今日在微博公開放話,下午將現身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競選服務處公開力挺。(圖擷自微博)長期滯留中國的「台獨剋星」黃安今日在微博公開放話,下午將現身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競選服務處公開力挺。(圖擷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PO文指稱,「陳先生跟我合過影之後,兩面三刀已是不可能,只有將統一進行到底」。(圖擷自微博)黃安在微博PO文指稱,「陳先生跟我合過影之後,兩面三刀已是不可能,只有將統一進行到底」。(圖擷自微博)

黃安今日上午在微博發文,稱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陳信溢「明目張膽主張統一、認同祖國大陸」,並指自己也是竹北人,放話說今日下午會到場公開力挺,並嗆「想要堵我的台獨逆賊,請到竹北市自強南路158號,午飯後,台獨剋星就大駕光臨啦。」

對於陳信溢質疑為何「爽用健保」,黃安發文稱「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圖擷自微博)對於陳信溢質疑為何「爽用健保」,黃安發文稱「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圖擷自微博)

黃安於下午也在微博PO出與陳信溢的合照,並發文指稱,他到現場時有提醒陳要多點心眼,因為「台獨的花招很多」,並稱「陳先生跟我合過影之後,兩面三刀已是不可能,只有將統一進行到底」。黃安於文中還揚言「明日,我還要去總統府前舉牌」、嗆媒體「一個黃安就夠你們忙的」。

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時黃安一到場陳信溢就不給好臉色,除了怒嗆黃安幹嘛扯周子瑜下水,一旁還有人也猛酸黃安「為什麼台灣人都討厭你」、「幹嘛用台灣健保」,黃安在尷尬之餘除強調「我有繳錢」,也宣稱「反正我明天就回北京」隨即快閃離開。

陳信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他原本就不喜歡黃安,今日接到對方說要來拜訪的電話也莫名其妙,但也不好意思拒絕。不過之後就接到派出所來電,了解到黃安向網友嗆聲「想堵我就來」,且黃安下午一到場就自顧自的接受媒體採訪,讓陳感覺自己被利用了,當場也有向黃安強調「我當場有跟他講,你的反台獨跟我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