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獲創作曲薪水 男星公開明細感嘆「收入好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沈震軒長相帥氣,過去多半在電視劇飾演綠葉角色,先後與賈曉晨、劉羽琪等人傳緋聞,花心形象讓公司看不下去,決定將他冷凍,離開前東家後,轉型當創作歌手,今在公開創作收入。

沈震軒去年推出3首單曲,其中包括2首粵語歌及1首國語歌,16日在臉書曬出支票,「第一次收到一張來自我創作的歌曲《打不死》《我很好》和《我真的很好》的支票。」3首單曲創作費,僅獲得7,500港幣(約台幣29,300元)。

沈震軒感嘆「做音樂收入好少」,因這是自己第一次感受到身為創作人的鼓舞,「真的很激動,我承會繼續做更多屬於沈震軒的歌曲。」網友看了明細後,好奇詢問「原來國語歌比粵語歌貴」、「想不到收入這麼少」,但也鼓勵「夢想是無價的」、 「真的很少,可是是你夢想的種子,希望你繼續灌溉」、「再接再厲!」沈震軒擁有帥氣臉蛋。(翻攝自臉書)沈震軒近年來轉行當創作歌手。(翻攝自臉書)沈震軒公開創作曲收入明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