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證婚超感動 吳尊承諾為妻補辦婚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尊昨現身峇里島,擔任中國男星付辛博與穎兒的證婚人,感受新人的幸福氛圍,事後受訪激動說:「看到他們上台我都要哭了,自己之後也會補辦婚禮。」

吳尊2009年隱婚初戀女友林麗瑩,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對嬌妻長相保密的他,直到今年情人節和母親節才曝光正臉照放閃。他首次擔任證婚人,昨身穿深色西裝上台,笑說:「我一直猶豫不知道適不適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當證婚人?除了我比早一步比他們擁有幸福的家庭以外……。」

隨後吳尊大方分享婚姻保鮮的秘訣,就是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我覺得愛情這個詞,不但代表美好,新人還要背負重大的責任,付辛傅和穎兒踏上婚禮這個神聖的殿堂,我覺得是最好的安排」,事後受訪他承諾,自己未來也會補辦婚禮,一切順其自然,不會特意挑選時間。吳尊(左)昨承諾為老婆補辦婚禮。(翻攝自微博)吳尊(左起)擔任付辛博和穎兒的證婚人。(翻攝自穎兒微博)吳尊(中)婚後育有一對子女。(資料照,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