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顆惹議!Kid《玩很大》挨轟造假 六月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Kid在上週《綜藝玩很大》惹議,眼尖網友發現,Kid在對抗《2分之一強》班底杜力及前主持人六月時,居然在抽球時有小動作,怒批「KID怎麼可以換球?」

該遊戲是KID黃隊,六月黑隊,如果KID抽到一樣顏色的球就可早收工。據《Dcard》網友指出, 抽球時問題很大,「KID自己說要來抽,還不時往下看,選出球後,手都拿出箱子了,憲哥問說要不要換球,KID就答應了,還開出來給大家看是什麼球,看了真的很氣憤」,也有網友指KID說「不要一直講話」當障眼法,前後摸了3次才抽到想要的球,「請正名《綜藝換很大》」,最後六月領軍的黑隊輸了,她難過當場淚崩。對此《玩很大》製作人表示正研擬回應中。六月輸了流淚。(翻攝臉書)網友指KID(右)這一幕換球。(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