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前妹婿溺斃 男星慟:馬的!你給我起來喔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今(15)傳出其前夫、前職棒選手豐偌暉意外溺斃,得年40歲。

對此,人在中國拍電影的Saya相當難過,而陳致遠也在臉書悲慟發文:「我真的很想罵你餒,馬的!你給我起來喔!小孩子怎麼辦?我真的不敢相信」。

豐偌暉今驚傳潛水溺斃,陳致遠在臉書曬出2人合照,並表示:「你說致遠我的車子也來試一下引擎精靈嘛,我說等我,現在馬上從台北趕下去台東,因為只要你一句話,我一定到...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碰面了!」

接著不捨又悲傷寫道:「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就這樣離開我們了,在你身上我學到如何樂觀的面對人生,你永遠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開心快樂的過日子,我們會好好的為你活著,也很高興曾經和你一起穿著中華隊的衣服去打拼,我們會永遠記念你。」Saya(右)與豐偌暉(左)。(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豐偌暉(左)與陳致遠。(翻攝自陳致遠臉書)陳致遠在臉書向好友豐偌暉道別。(翻攝自陳致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