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玩笑話踩學生痛處 吳姍儒自責「請原諒我的無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曾至美國留學,回台後擔任過英文老師,昨(13)日適逢母親節,她回憶起過去有位學生的名字諧音很容易被開玩笑,她便笑問「你媽媽幫你取名字的時候在想什麼啦」,沒想到該位同學竟回「老師,我沒有媽媽」。

雖然這位學生並沒有很在意,但Sandy很氣自己的自以為是,學生發現後還反過來安慰她,Sandy仍當場就向他道歉,並請求他原諒自己的無知。

Sandy認為沒有媽媽的理由可以由一百種,不過失去媽媽的孤單與想念是同一種辛苦,並說:「不論歲數,我們都有恐懼,都在尋找安全感;沒有媽媽的那麼多人,即便有的說沒有缺少,有的充滿怨懟,日子終究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經過這次的教訓,Sandy學到了寶貴的一課,她表示許多人在母親節感謝媽媽,「感謝」已經存在我們的文化中,她也鼓勵失去母親的人即便無法慶祝母親節,還是要為自己的生命喝采,有感而發的說:「因為我們都不是憑空出現的;我們都不是輕而易舉地存在的。」吳姍儒過去曾擔任過英文老師。(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姍儒因一句話踩到學生痛處。(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姍儒對於自己的莽撞自責不已。(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