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魔折磨撐不過去…劉伊心母親節前悲痛送走阿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逢母親節,不少人以吃大餐或送禮物,慰勞媽媽過去一整年的辛苦,藝人劉伊心卻在臉書心痛說:「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沒想到阿嬤沒能撐過...今天早上離開了....」引發各界關心。

劉伊心表示:「在這個時刻,並非刻意想要討論安樂死的問題,我想多數陪伴親人在病痛中走過的人,都能懂的 ,那樣的陪伴對病人跟對家人有多麼痛苦。」這段時間她看到阿嬤被病魔折磨,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對方一天天的消瘦。

劉伊心回想起,阿嬤曾在半清醒期間說:「你們太殘忍,為什麼不讓我走,拜託幫我拔掉(氧氣)。」隔壁病房的老伯伯,也因為法忍受身體的劇痛,哭喊著要自殺,她心疼說:「為什麼不能讓病人選擇舒服有尊嚴的離開。」劉伊心(右三)曬照透露,阿嬤(中)在母親節前病逝。(翻攝自臉書)劉伊心(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