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貓2度跳牆離家出走 邵庭挨批只顧業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邵庭相當熱愛滿小孩,先前愛貓「賊寶」2度跳牆離家出走,她為了找回愛貓,剛開完拇指外翻的右腳還因此骨折,也曾在臉書發動協尋,沒想到卻還是遭批「叫大家幫忙找貓,自己都不認真,貓咪跑掉了還開開心心開直播業配」、「只會養一堆貓,不做防護,貓咪才會跑了一次又一次。」她12日在臉書寫下5千字長文,還原整個過程,盼能停止謾罵聲浪。

邵庭透露,搬進汐止新家前,與設計師溝通多次,希望庭院的規劃能配合毛小孩需求,但社區管委對圍欄有意見,「社區的管委會一直針對圍欄提出意見,覺得高度太高,覺得縫隙太細,並且不同意我們為了居家安全做小部分的外推。」目前庭院還不太適合貓咪使用,進出時也會格外小心。

對於愛貓接連逃家,第二次還在直播當下,邵庭表示,除了推不開的業配工作外,她和老公都有持續搜尋,為此還犧牲許多睡眠時間,卻還是遭抨擊,她氣得回嗆「如果今天我是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我沒有辦法說請假就請假,於是我每天正常上班,其他時間瘋狂找貓,這樣的人可能會被誇獎,好棒好辛苦好用心,今天,我的工作很幸運的可以在家裡執行,只需要直播一小時,即便再不願意,我還是強顏歡笑的執行了我的工作,執行完畢,繼續找貓。」

邵庭還強調,不推業配是不想影響廠商運作,「我臨時推掉工作,就表示,我會影響到跟我聯繫的窗口,整個企劃團隊,團隊對應的公司,這間公司的行銷排程,這間公司的行銷預算是否有搭配我的直播下cue給其他通路?」過去3年除了固定的主持節目,其餘通告沒上,是為了逼自己轉型,想要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寵物,如今卻因業配遭過度批評,她忍不住發長文澄清,同時呼籲不要因為情緒失去理智,「我始終相信,物以類聚,我希望理解我的你們,不要因為惡意的攻擊而反擊,而今天我這樣說清楚之後,卻依然選擇不去理解的人,就放生吧!」邵庭。(翻攝自臉書)邵庭十分熱愛毛小孩。(翻攝自臉書)邵庭的愛貓「賊寶」2度跳牆離家出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